藝人

INFINITE 九週年快樂!成員們手寫信、IG 感性留言謝粉絲

INFINITE 九週年
圖片來源:INFINITE 推特

INFINITE 在6月9日迎來了九週年,不只官方推特分享了軍中成員們的手寫信感謝粉絲,部分成員們也紛紛在 Instagram 上留言感謝粉絲喔!

官方推特先分享了聖圭、成烈的手寫信,告訴粉絲們:「軍中的成員們傳達了他們的思念,很遺憾東雨的信還沒送達。他們或許離我們很遙遠,但別忘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東雨的信一送到,我們會馬上跟 INSPIRIT (粉絲名) 分享,所以再等一下下吧!」

聖圭手寫信
圖片來源:INFINITE 推特

聖圭:「INSPIRIT 們,過去九年來很感激也很開心能與 INSPIRIT 一起度過,一起繼續前進吧!也要健康!忠誠!」

成烈手寫信
圖片來源:INFINITE 推特

成烈:「謝謝 INSPIRIT 們與我們走過了九年,我愛你們。我會從軍中健康地回來,與大家共創更棒的回憶。想你們!」

INFINITE 合照 (成烈 Instagram)
圖片來源:成烈 Instagram

成烈另外在 Instagram 分享了照片,說:「恭喜九週年了 ♥♥♥♥ 一如既往地感謝一直陪我們到現在的 INSPIRIT,我愛你們 ♥♥♥ 如果可以一起享受這天就好了 ㅠㅠ 直到我們可以在一起之前都要見健康康的喔!要健康喔!」

INFINITE 成鍾
圖片來源:成鍾 Instagram

成鍾分享了自拍照,說:「恭喜9週年啦 INSPIRIT 們 ♥ 一如往常地,謝謝你們,我愛你們。#INFINITE #9週年 #INSPIRIT #我愛你 #謝謝」

INFINITE 合照 (優鉉 Instagram)
圖片來源:優鉉 Instagram

優鉉則分享了六人合照,說:「9週年!INFNITE 是永遠,過去九年來謝謝你們 #INFINITE #INSPIRIT #無限」

L《2019 亞洲模特兒大賞》獲獎
圖片來源:INFINITE 推特

而出席《2019 亞洲模特兒大獎 (2019 Asia Model Awards)》的 L 也在獲獎時特地在得獎感言中穿插了九週年感言!也要恭喜 L!

INFINITE 東雨九週年手寫信
圖片來源:INFINITE 推特

官方推特在昨日稍晚分享了東雨長長的手寫信,信中,東雨說:

大家好!我是東雨!

2019年6月9日!專屬 INFINITE 和 INSPIRIT 的九週年紀念日!真的很感謝,守護著、喜愛著我們,INFINITE 也很開心,群組聊天室裡都亂了哈哈。進入第十年了,因為 INSPIRIT 感受到、學到了任何人都無法擁有的經驗與心情,雖然現在要守護範圍再稍微大一點的人,請 INSPIRIT 們稍候並給我力量,謝謝你們!

非常謝謝送到訓練所的網路信和手寫信,又有了獲得力量的理由 ~.~ 突然想到 ∞ 是我們所有東西上都有的 logo... 會變得更健康的!現在九年,大家也要為了10週年而健康!團體活動和 solo 活動時都好像重獲新生,會帶著這種心情生活的!

雖然想說月圓的話,但已經20次了... 漂亮的話還是想再說一次!INSPIRIT 就像月亮,不管是弦月還是滿月,無論什麼樣子,所有人都是美麗的。我們再見的時候無論是什麼樣子,都一定是美麗、閃耀的,別擔心!

INFINITE ∞ INSPIRIT Fighting!」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