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瑞鎮出演《家師父一體》,對星材的職業感到慌張!

照片來源:《家師父一體》截圖

李瑞鎮在6月2日播出的《家師父一體》中擔任「師父」,與李昇基、李相侖、BTOB 星材、梁世炯相處的過程中激發了很多歡樂時刻。

這集節目在日本青森縣拍攝,李瑞鎮、李昇基、星材、梁世炯在餐廳吃飯時,李瑞鎮說指出在場每個人除了參加綜藝節目外都還有工作,如李昇基是歌手轉演員、李相侖是演員、梁世炯是喜劇演員,不知道星材工作的李瑞鎮小心翼翼地看了星材一眼,星材馬上說:「我也有工作!我是偶像!」

星材的接話讓李瑞鎮瞬間覺得慌張,另外三人則不停的笑,梁世炯還說:「難怪他看著星材的眼神與我們不同。」接著字幕與畫面出現稍早,李瑞鎮拿著菜單與星材一起看時,不時捏捏手臂、拍拍背,表現特別友好。

李昇基接著問李瑞鎮是否知道 BTOB 的含義,李瑞鎮尷尬回應:「蛤?」星材幫忙解釋:「BTOB 是 Brorn to Beat (包含音樂抱負、希望和決心,為 Beat 而生)。」李瑞鎮出現了更加困惑的樣子,問:「噢?什麼?」

後來,梁世炯問李瑞鎮所知道的最新偶像團體是誰,李瑞鎮回答:「少女時代與 Brown Eyed Girls」引起大家一陣爆笑!

請看下面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