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LEE HI《BAZAAR》六月號談未活動期與新專輯風格

照片來源:BAZAAR

睽違三年發行新專輯《24℃》的 LEE HI 近日受邀拍攝六月號《Harper's BAZAAR》,她也在訪問中談到這三年之間自己做了些什麼,以及新專輯的風格。

首先,LEE HI 提到三年間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我努力填補做為歌手的缺點並提升技巧,也花了很多時間寫詞作曲。現在不一樣了。我還年輕,我覺得不需要那麼急。(這三年間) 我找到了音樂以外的愛好,過得還不錯。」

對於新專輯《24℃》,她說:「這次與以前不同。我和歌曲都變得比較成熟。這次 (雜誌) 照片拍攝的氛圍與專輯類似,帶了一定的亞洲氣息。在製作這張專輯時,我想了很多『東亞風格』歌曲會是怎麼樣的。我自己喜歡的、聽的音樂都比較偏西方,但隨著做歌手的時間增加,我發現自己在找尋更多亞洲風格,所以這次歌詞幾乎都由韓國人寫,還是有一些英文歌詞,但都是很容易理解的詞。」

來看看畫報吧!

照片來源:BAZAAR
照片來源:BAZAAR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