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南宮珉與模特兒 Jin Areum 交往中

南宮珉、Jin Areum

南宮珉與模特兒兼演員 Jin Areum (진아름) 正在交往當中。

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25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演員南宮珉與模特兒 Jin Areum 目前正在交往。報導當中提到,南宮珉與 Jin Areum 因拍攝短篇電影《Light My Fire (라이트 마이 파이어)》而結緣,並於去年八月發展成為戀人關係,南宮珉還曾在11月為 Jin Areum 準備浪漫的生日派對,是對羨煞旁人的情侶。

對此,南宮珉經紀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5日表示:「南宮珉確實正在與 Jin Areum 交往當中。」而 Jin Areum 方面也給出相同的回應。

另外,Jin Areum 出生於1989年,2008年正式出道,活躍於各大知名時尚秀以及雜誌、廣告的拍攝,2010年透過電影《終結者 (해결사)》挑戰成為演員,之後在2014年陸續接拍電影《尚衣院 (상의원)》、《普朗克常數 (플랑크상수)》、《一場春夢 (일장춘몽)》…等,除此之外也曾在2014年與模特兒同僚 Baek Ji Won (백지원) 合作推出企劃專輯《The First Noel》。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