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O. 確定7月1日現役入伍,將缺席 EXO 第五次巡迴演唱會

D.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的 D.O. 宣佈將在7月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因此他將無法參與 EXO 即將展開的第五次巡迴演唱會《EXplOration》。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30日) 表示:「EXO D.O. 申請自願入伍,確定在7月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以在5月7日入伍的 XIUMIN 開始,EXO 成員們的兵役正式開始,因此 D.O. 希望自己能盡早履行國防的義務,與成員、公司進行充分的討論後,決定申請自願入伍。」,而 D.O. 希望能低調入伍,所以公司為了尊重他的意思不會公開入伍地點與時間,也不會舉辦任何特別活動。

1993年出生的 D.O. 今年滿26歲,雖然可以延後入伍時間,但根據他本人的意志而選擇早日完成國防的義務,而隨著 D.O. 確定入伍日期後,他將無法參與 EXO 即將在7月19-21、26-28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KSPO DOME (即前體操競技場) 舉行的六場《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엑소 플래닛 #5 - 익스플로레이션 -)》演唱會,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可惜。

在入伍消息被報導後,D.O. 也透過 Lysn 官方平台分享了手寫信給粉絲,說道:「EXO-L (粉絲名) 聽到突然的消息都嚇到了吧?原本是想我先告訴你們,沒想到還是晚了點,讓我的心感到有些沉重。因為我想告訴你們,這是我考慮很久後所做的決定,我會健康、平安地去去回來,所以寫下這封信。真心感謝總是支持我們的 EXO-L,希望所有人任何時候都只有充滿笑容的事、健康。我會小心地完成兵役,以健康的樣子再跟你們問好,謝謝。」

D.O. 手寫信
圖片來源:Lysn 截圖

另外,EXO 五巡演唱會門票將在6月4日晚上八點透過 YES24 供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預購,6月11日晚上八點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