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FRIEND 銀河,生日快樂!

銀河
圖片來源:GFRIEND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30日,今天是 GFRIEND 銀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銀河 / Eun Ha / 은하
  • 本名:丁恩妃 / Jung Eun Bi / 정은비
  • 生日:1997年5月30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6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舞台美術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姊姊
  • 更多銀河相關資訊:銀河

銀河作為 GFRIEND 出道已經四年,一頭短髮曾為她增添可愛感,現在的長髮造型則顯得她更成熟,近年她的個人活動都是以音樂為主,除了與不同的實力派歌手合作外,還有參與多部電視劇的 OST,像最近就為《成為王的男人》獻聲,她更與 Ravi 發表非常適合春天的合作曲,透過不同風格的歌曲來展現她多樣的魅力。

除了個人活動,銀河還忙於 GFRIEND 的團體活動,由日本宣傳到即將展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前往各國跟當地的粉絲們見面、互動,期待銀河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GFRIEND《Sunrise》銀河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Instagram 向銀河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銀河,生日快樂!
Eun HaHappy Birthday!
은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