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朴志訓,生日快樂!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9日,今天是 Wanna One 朴志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志訓 / Park Ji Hoon / 박지훈
  • 生日:1999年5月29日
  • 身高:172cm
  • 體重:6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志訓相關資訊:朴志訓

志訓以《PRODUCE 101》第二季主題歌《我啊我》舞台結尾一個清純甜甜的 wink 在初次亮相時就擄獲了國民製作人的心,而他自創的「在我心中收藏」撒嬌也成為2017年流行語第一名,然而志訓卻被 Wanna One 哥哥們爆料擁有「收藏志訓」和「宿舍志訓」兩種人格,有時候是會和玩偶說話的「母胎小可愛」,有時候又是不怕蟲、不怕鬼、不怕高的不折不扣男子漢,還記得在《PRODUCE 101》的時候可是有超多人被他在「恐怖箱」環節一把抓鰻魚的霸氣模樣和預告中的發火片段圈飯啊!

而在成為 Wanna One 之後,志訓也展現出更多在《PRODUCE 101》時期不為人知的魅力點,其中當然不能不提到「吃貨志訓」,曾經在節目中秀秀氣氣地小口吃著披薩的志訓其實是連香腸都直接用手抓著咬的豪爽馬山男子,志訓的媽媽也曾經在看完團綜《Wanna One Go》之後問為什麼找兒子的時候都只有找到在吃的畫面,看志訓吃得很香的樣子真的非常療癒對吧!

除了用 wink、撒嬌抓住鏡頭和人心之外,志訓還擁有特別的個人技 beatbox,童星出身的他也多次在綜藝節目中展示演技實力,現在又在大學攻讀相關科系,令人更加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再次在電視劇裡看到長大的志訓,希望今年成年的志訓以後也只走花路吧!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支奪下 NAVER TV「2017人氣影片瀏覽量」第一名的志訓《Boy In Luv》直拍吧!大家也可以到 Wanna One 的 Instagram 向志訓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朴志訓,生日快樂!
Ji Hoon Happy Birthday!
박지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