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潤娥分享了 cover 舞蹈影片,超精彩!

照片來源:潤娥 IG

少女時代潤娥上傳了 cover 舞蹈影片,有 IU、BLACKPINK、請夏、TWICE、Red Velvet...的舞蹈!

26日,潤娥為了粉絲舉辦一場特別的生日派對慶祝她將來到的生日。活動上,透露因為粉絲要求她在活動中跳舞,所以在練習室裡花了7個小時學10個不同的編舞來表演。

她準備的舞蹈有 IU《BBI BBI》、BLACKPINK《DDU-DU DDU-DU》、請夏《Gotta Go》、TWICE《What is Love》與 Red Velvet《Red Flavor》,當然還有少女時代的歌曲:徐玄《Don't Say No》、Yuri《Into You》、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孝淵《Wannabe》、太妍《Why》。

在粉絲的期待下,潤娥把練習影片放到 instagram 與大家分享,在文字寫到:「我不知道你們想要什麼 (在生日派對上承諾的影片,不好意思只練習了幾個小時)(原文:너희가 뭘 좋아할지 몰라서 다 넣었다? (생일파티때 약속한 영상 몇시간밖에 연습 못해서 미안해여?)

快來看看這精彩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