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林秀晶、張基龍 tvN《請輸入搜索詞:WWW》定檔6月5日!

林秀晶、張基龍、李多熙、全慧珍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GRAZIA (全慧珍)

林秀晶、張基龍攜手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請輸入搜索詞:WWW (검색어를 입력하세요: WWW)》將在6月5日首播。

《WWW》講述在帶領著潮流的門戶網站中工作的女人們與動搖她們的心的男人們間真實的愛情故事,確定由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林秀晶、張基龍、李多熙、全慧珍主演,由共同執導《Mr.Sunshine》的鄭智賢導演執導,與作為金銀淑作家助理作家累積經驗的權道恩作家執筆。

首先,活躍於大小螢幕的林秀晶飾演業界一位的門戶網站「UNICORN (유니콘)」的服務戰略本部長裴達美 (배타미),是個愛贏、對贏充滿自信,勝負欲強的角色,在使用贏的方法的同時,在算充滿倫理的過程中會不停地檢討自己,可是某瞬間起成就感變得不再甜蜜,對於違反規則也要獲得成功的想法有了懷疑,還有在她比戀愛更喜歡工作的人生中,出現了「朴模建」這個男人;每次出演作品都勇於挑戰新角色的張基龍則飾演製作遊戲音樂的「密林 Sound (밀림사운드)」代表兼天才作曲家朴模建 (박모건),在澳洲讀高中,因為喜歡韓國而回去,與普通的20代相比,他可以說是經歷過很多事情,久違地在遊樂室遇到能一比的高,在輸了後會立刻要求再對決,而朴模建就是因為那位高手 — 達美的勝負欲而喜歡上她。

接著李多熙在劇中飾演任何時候都處於業界二位的門戶網站「立刻 (바로)」的社會本部長車賢 (차현),她是柔道選手出身,喜歡巴西柔術、消除憤怒房和早上的狗血電視劇,有時候當她難以控制自己的憤怒時,會爆發出體育人的技術與看她外貌難以想像的力量,被說八字中沒有男人,結果她每次交往的男人都會劈腿;最後是常在作品中展現強烈存在感的全慧珍,她飾演達美工作的門戶網站理事宋佳京 (송가경),公司裡她的決定就等於是大企業 KU 集團的意思,因為她跟 KU 集團的兒子吳振宇 (오진우,池承炫 飾),與丈夫作為互不干涉人生的合作關係生活。

雖然劇中三位女主角的一天都是由搜索開始到搜索結束,但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魅力,是光明正大、充滿自信,對自己的工作抱有成就感的女人們,她們會與充滿魅力的男人們展開怎樣的愛情故事,令人感到期待,而三位女主角間的互動也同樣讓人感到好奇。

另外,林秀晶、張基龍主演的 tvN《請輸入搜索詞:WWW》將在6月5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她的私生活》首播。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