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 瀏覽人數破六億 MV 追加兩支,創韓團新記錄

 

BLACKPINK 六億 MV
圖片來源:BLACKPINK @Facebook

BLACKPINK《BOOMBAYAH》與《As If It's Your Last》MV 瀏覽人數先後突破六億,寫下韓國團體新記錄。

《BOOMBAYAH》是 BLACKPINK 出道曲之一,MV 在2016年8月8日公開後,經過近三年的時間在23日上午7點25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六億瀏覽人數,到現在為止人數也仍然持續上升中;不只如此,2017年公開的《As If It's Your Last》MV 瀏覽人數也接著在26日下午1點57分 (韓國時間) 突破六億,讓 BLACKPINK 成為擁有三支六億 MV 的 K-POP 團體。

之前在韓國擁有三支六億 MV 的歌手只有 PSY,隨著 BLACKPINK 追加兩支六億 MV,令她們成為首組擁有三支六億 MV 的 K-POP 團體,而四月才發表的新曲《KILL THIS LOVE》已經達到三億七千萬,正向四億瀏覽人數前進,加上 BLACKPINK 現在正進行歐洲巡迴演唱會中,可見她們的人氣不只在亞洲,連英語圈的國家也擁有愈來愈多 BLINK (粉絲名),不停上升的 MV 瀏覽人數證明著她們在全球的高人氣。

此外,BLACKPINK 還擁有包括 JENNIE《SOLO》在內共七支破億 MV、五支破億的舞蹈練習版 MV,其中《DU-DDU DU-DDU》更是突破八億瀏覽人數,是 K-POP 團體最初兼最高瀏覽人數。

最後再次來欣賞 BLACKPIPNK《BOOMBAYAH》與《As If It's Your Las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