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avi 不與經紀公司續約和 VIXX 去向之聲明稿

照片來源:VIXX FB

今天 (24日) 稍早,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宣布 VIXX 成員 Leo、Ken、弘彬與 Hyuk 續簽合約,而 Ravi 決定離開公司並建立自己的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強調儘管 Ravi 離開公司,但將繼續與其他成員一起活動,且沒有要從 VIXX 退團的意思,而隊長 N 將等他退伍後再討論續約的問題。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Leo、Ken、弘彬和 Hyuk 四位成員,基於他們與我們長期不變的信任,與公司續約了。我們將毫不保留地支持他們的團體和個人活動,也會盡最大努力成為支持他們的可靠支柱。

Ravi 經過長時間與一直生活在一起的成員和公司討論過後,決定成立自己的一人公司,來專注他的音樂喜好。至於 VIXX 的活動,他計劃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建立音樂合作夥伴關係,並與過去七年一直在一起的成員們繼續活動、延續 VIXX 這個團體。

Leo、Ken、弘彬和 Hyuk 與一直給予 (VIXX) 毫不保留與不變地支持的粉絲分享相同的愛與感情。我們計劃等 N 退伍後與他討論續約的可能性。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將繼續照顧 Leo、Ken、弘彬和 Hyuk,也包含 Ravi,他為了保持 VIXX 團體完整性,將會繼續參與 VIXX 的團體活動。我們計劃今年會安排 VIXX 在國內外與粉絲見面的機會。

我們還將開拓 Leo、Ken、弘彬和 Hyuk 的活動領域,會不遺餘力地投資和支持 VIXX 的團體與個人活動,利用更有條理的系統並與成員更緊密地合作,來突顯他們的音樂才能與強度。我們會竭盡全力支持他們,讓他們變成全球明星。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