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阿斯達》海報公開,宋仲基、金智媛等主演預告激推!

《阿斯達年代記》主角海報
圖片來源:tvN

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主演的古文明奇幻劇《阿斯達年代記》「Part 1 預言的孩子們」12要角海報公開!此外,四位主演也在新公開的預告中激推此劇!讓人又更加期待了!

海報中可以看到氣質與性格各異的12位主演,截然不同的造型帶著上古時代的粗曠,細節上又不失精緻。飾演一心夢想憑著一己之力征服太古之地「阿斯達」的妥坤 ─ 張東健身穿毛皮大衣、氣勢十足的矗立海報中央;飾演瓦韓部落一員的銀蟾 ─ 宋仲基一頭捲髮、皮衣與白色圖騰的造型則是神秘感十足。

金智媛在劇中飾演瓦韓部落的繼承者 ─ 坦雅,與宋仲基相同風格的造型不難看出兩人是同部族;金玉彬飾演部落首領充滿野心的女兒 ─ 太遏河,深切的眼神讓人從海報就能看出她的野心勃勃。

影片來源: tvN DRAMA@YouTube

另外,在官方新釋出的花絮預告中,張東健、金玉彬、宋仲基與金智媛也分別在影片中描述了自己對這齣戲的感想,並穿插了戲劇拍攝畫面。張東健表示:「大發」、金玉彬表示:「我真的很驚訝。」宋仲基與金智媛接著說:「是個極度迷人又前所未見的故事。」

tvN 的《阿斯達年代記》是韓國首部以古代文明為故事背景的電視劇,講述在假想的太古之地「阿斯達」中各自寫下不同傳說的英雄們命運般的故事,預計5月26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進行特別播出、6月1日同時間正式開播。看完了主演的評價,是不是又更期待了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