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B6IX 出道專輯《B:COMPLETE》發行,主打歌 MV 公開

AB6IX《B:COMPLET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B6IX 發行首張專輯《B:COMPLETE》正式出道,大輝親自創作的主打歌《BREATHE》MV 公開。

經歷 Wanna One 與 MXM 活動後,李大輝、朴佑鎮、林煐岷、金東賢與新成員全雄今天 (22日) 正式作為五人團體 AB6IX 出道,首張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全員親自參與專輯製作,而除了全雄外,四位成員還有參與整張專輯的作曲、作詞,連主打歌編舞也有參與其中,盡展他們作為完成型藝人的面貌。

主打歌《BREATHE》由李大輝、Rhymer 與實力派製作人 nomad 共同創作、製作,歌曲講述希望能逃離壓迫、壓力,自由地呼吸的心情,同時也是放入最近成為韓國社會問題的「微細粉塵」題材,完成這首有著雙重訊息的歌曲;而收錄曲還包括之前公開表演版 MV 的《HOLLYWOOD》與送給粉絲的《SHINING STARS》...等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看到 AB6IX 的音樂色彩。

一起來欣賞 AB6IX 出道曲《BREATHE》MV 與《B:COMPLETE》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RANDNEW MUSIC、โซรัน@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