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趙銀政年初退出演藝圈引發結婚傳聞,蘇志燮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蘇志燮、趙銀政
圖片來源:OSEN

趙銀政在今年年初退出演藝圈,讓與蘇志燮公開認愛不久後就傳出「結婚說」,但蘇志燮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

蘇志燮與趙銀政是因 SBS《深夜正式演藝》訪問而結緣,但在蘇志燮經紀公司 51K 在17日發表的官方聲明中,除了承認兩人已交往一年外,還表示趙銀政現在已經沒有從事演藝界活動,是非演藝圈人士,所以兩人對戀愛的事抱著小心的態度,也請媒體不要有太多的推測性報導或是過度的取材,請大眾以溫暖的視線看待他們。

隨著趙銀政隱退的消息公開後,不少網友紛紛開始猜測她是否為了準備與蘇志燮結婚而提前離開演藝圈,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趙銀政是在今年年初向經紀公司透露想離開演藝圈的想法,然後結束雙方的合約,因此經紀公司官方網站與搜尋網站...等,現在已經找不到趙銀政的相關資料,她甚至還刪除了 SNS 帳號,現在的她正就讀研究所,度過非藝人的平凡生活。

對於蘇志燮與趙銀政的「結婚說」,經紀公司 51K 再度發表立場,表示:「現在提到結婚還太早。」,簡單地否認兩人即將結婚的傳聞,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大家不要有太多推測給他們壓力」、「靜靜看著他們就好了」...等等,還有網友們因為他們克服17歲的年齡差異而送上熱烈的應援訊息。

另外,1994年出生的趙銀政畢業於首爾藝術高中韓國舞蹈系,之後在梨花女子大學就讀韓國舞蹈學系,2014年於遊戲專門頻道 OGN 作為主播出道,因為出眾的外貌與主持實力而被稱為「LOL 女神」,到去年六月為止作為 SBS《深夜正式演藝》記者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