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玄彬港 FM 爆拍《阿爾罕》時遭蜜蜂螫,冰敷後繼續上陣拍戲!

玄彬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Freez Ltd.

玄彬5月11日訪港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玄彬時隔六年再度訪港!

見面會中,玄彬一身帥氣灰西裝演唱《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OST《IS YOU》登場,之後以標準的粵語向現場粉絲們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玄彬,很久沒有 (跟大家) 見面。」並表示訪港與大家「約會」是達成了願望,與大家見面真的很幸福!至於會什麼開場選曲《IS YOU》,玄彬表示因為現場的粉絲們應該都看過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希望藉由歌曲勾起大家的回憶。

玄彬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Freez Ltd.

在現場螢幕播出《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教堂槍戰片段時,玄彬分享了拍攝小插曲 ─ 當時不小心被蜜蜂螫到、需要冰敷,不過冰敷完畢後的玄彬也沒有多做休息,旋即上場繼續拍攝,讓主持人大讚玄彬是男子漢!

在見面會上,除了舞台演出、問答等環節外,也安排了「實現粉絲願望」與玩遊戲等互動環節。「實現粉絲願望」中,主辦單位挑選5位粉絲讓玄彬實現他們的願望,有有自拍、送生日禮物等,其中一位粉絲希望玄彬能和有事無法出席見面會的姊姊視訊通話,無奈姊姊電話不通,但玄彬特別錄了影片送給姊姊呢!

玄彬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Freez Ltd.

而遊戲環節中,玄彬與粉絲們一起玩了迷你冰壺、射擊,並讓粉絲猜測自己的喜好等,並在壓軸與幸運粉絲演出情侶約會小劇場,而這位幸運粉絲冷靜的態度也讓玄彬笑稱遇到了大挑戰!

活動最後,玄彬送上了布萊德利庫柏 (Bradly Cooper) 和女神卡卡 (Lady Gaga) 主演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主題曲《Shallow》,來替見面會劃上完美的句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