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51K 澄清蘇志燮買房是為了與女友趙銀政結婚的傳言

照片來源:蘇志燮官網、趙銀政 twitter

51K 澄清蘇志燮買房是為了與女友趙銀政結婚的傳言。

據 Skyedaily 15日報導,蘇志燮在去年11月於漢南區買了一棟豪華別墅,該別墅含公設約90坪,實際使用面積為70坪,售價為韓幣61億元 (約台幣1.62億元)。

Skyedaily 也採訪了一位房仲,他說:「據我所知,蘇志燮是與一名據說會跟他結婚的女性一起看房,大部分房仲都覺得他是買這間房子來做新房的。」

而昨天 (16日),蘇志燮經紀公司51K澄清:「蘇志燮去年11月的確買了一棟位於漢南區的別墅做為住宅使用,他很快就會搬進去。報導那間房子是作為婚房買的媒體讓大家誤會了,那不是為了組家庭購買的。蘇志燮因故得搬出現在住的地方,在看房子的時候決定搬到漢南區,當時,蘇志燮是與公司 CEO 一起去看的,但被謠傳為與女朋友一起。蘇志燮 (與趙銀政) 仍在交往中,但現在談結婚還太早。」

蘇志燮於5月與趙銀政交往,公司當時說他們交往約一年了。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