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俊昊、庭沼珉主演電影《青樓少年》將在六月上映,角色劇照公開

《青樓少年》製作報告會
圖片來源:CJ ENM

2PM 俊昊、庭沼珉...等人主演的電影《青樓少年》將在六月上映,舉辦製作報告會並公開五人五色的角色海報。

電影《青樓少年》講述在不景氣的朝鮮,為了拯救即將倒閉的妓院「延風閣」,花般好看的少爺許色 (俊昊 飾) 成為朝鮮第一男妓的故事,製作組在14日於東大門 MEGA BOX 舉行製作報告會,俊昊、庭沼珉、孔明、藝智苑、崔貴華與南大鐘導演皆有出席。

對於決心出演許色一角的原因,俊昊表示:「很單純,因為有趣。那時候我在選擇作品時完全沒有任何想法,只要覺得『這劇本看起來很有趣』就會想出演,剛好導演那時候給了我《青樓少年》劇本,因為真的很有趣,所以我就坐在那裡看起來,我認為這代表著這是有著讓人投入的力量的作品,加上題材很新穎,所以帶著想嘗試沒演過的角色的心態決定出演,開拍後真的覺得是很適合我的作品。」,飾演女主角海媛的庭沼珉也說道:「我是在飛機裡看到劇本,當時就覺得很有趣,一看就停不下來,而且我平常很想挑戰歷史劇,現在有有趣的劇本,當然沒有不出演的理由。因為我在學校是主修韓國舞蹈,所以我覺得韓服比現代服裝更舒服,高中時常常穿著韓服,讓我很久以前就想嘗試穿著韓服演歷史劇,這次的作品可以說是一圓我的願望。」

當問到俊昊、庭沼珉繼《二十》後相隔四年再度合作的感想時,俊昊先說:「我們四年前透過《二十》認識,當時我們沒有很多一起拍的場景,但因為拍攝現場全都是朋友、同輩,所以那時候到現在一直都有互相聯絡,剛好這次能合作,真的覺得非常開心,覺得很舒服,由沼珉來飾演海媛讓我覺得很感謝。」。

庭沼珉則表示:「拍攝《二十》的時候其實有些可惜,因為同輩的男演員有三名,跟姜河那、金宇彬都有合拍的場面,只有俊昊沒有兩人單獨的場面,因為沒能正式合作,直到電影結束都覺得很可惜,在《青樓少年》前都是互相應援,到決定出演《青樓少年》後,知道對手是俊昊後感到很可靠。在拍攝的時候讓我有點驚訝,拍《二十》的時候不知道原來俊昊有這麼多想法,很聰明,而且沒想到他這麼會拍喜劇,在歷史喜劇方面真的是完美,拿出來的想法都很棒。」

製作組還在日前公開五位主要演員的角色劇照,俊昊飾演的許色蹲在地上正一片片地撕花瓣,笑起來的樣子顯得單純又可愛,搭配上簡單的韓服,又給人一種高貴少爺的感覺;庭沼珉飾演的海媛則是在看著某個人露出優確的微笑,讓人感受到許色對她一見鍾情的原因,令人期待她將化身為朝鮮時代的「國民初戀」;此外,孔明溫柔的眼神與笑容,令人對這位「金湯匙」少爺劉相感到好奇,還有在劇中不可缺少的王族出身的陸甲 (崔貴華 飾) 與「延風閣」的老闆蘭雪 (藝智苑 飾),讓人對電影更感期待。

另外,俊昊、庭沼珉、孔明...等人主演的電影《青樓少年》將在六月於韓國上映。一起來欣賞五人五色的劇照吧:

俊昊《青樓少年》劇照
圖片來源:Pan Cinema
庭沼珉《青樓少年》劇照
圖片來源:Pan Cinema
孔明《青樓少年》劇照
圖片來源:Pan Cinema
崔貴華《青樓少年》劇照
圖片來源:Pan Cinema
藝智苑《青樓少年》劇照
圖片來源:Pan Cinem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