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賴冠霖香港見面會「三聲道」進行,透露與 Jackson 感情好!

賴冠霖香港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出身 Wanna One 的賴冠霖5月11日在香港舉辦個人見面會,活動中不只三聲道問候粉絲,更分享了個人生活,如與小時候的照片、與 GOT7 Jackson 感情很好等。這次見面會,雖然活動前、中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經歷,但賴冠霖依舊與粉絲們一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賴冠霖一席文字滿版壓花帽 T 與牛仔褲休閒在粉絲們的歡呼中登場,並帶來了《HYPEY》的演出替見面會拉開序幕。演出過後,賴冠霖先以粵語「大家好,你好!我係賴冠霖,你好!」向粉絲們打招呼,接下來整場活動更是以中文、英文和韓文「三聲道」與粉絲們交流,誠意十足。

活動中,賴冠霖與粉絲們分享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如與家人出遊時的獨照、棒球練習、與動物的合照等,並在「抽照片分享」橋段中抽到了與 Jackson 的合照,賴冠霖表示兩人私下感情很好:「他讓我去他香港的家,不過沒有時間,等下次再去。」

賴冠霖香港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在問答測謊機的環節中,賴冠霖被問到認為自己將來會是慈父或是「怪獸家長」,他笑稱對待兒子、女兒會不太一樣,不過在選了「怪獸家長」後遭電;接下來「認為自己帥氣還是可愛」一題,賴冠霖回答「帥氣」再度被電,讓賴冠霖笑著解釋:「舞台上帥氣、私下可愛!」在「美男廚房」橋段,賴冠霖更親手準備了飯糰和奶茶招待粉絲,還自爆第一次炒飯時因為誤聽媽媽的指令,不小心倒了半瓶醬油浸炒飯!

香港場見面會上,有粉絲在台下不斷要求講中文為主,賴冠霖忍不住在台上直接回應:「我已經盡量滿足所有粉絲,也要顧及一些海外粉絲,一直轉換語言快精神崩潰了!」無奈有粉絲屢勸不聽,依舊繼續提出講中文的要求,讓賴冠霖二度發火,場面一度尷尬。

活動最後,賴冠霖換上一身牛仔造型安可出場,並以《Good Feeling》一曲替活動畫下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