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 週末電視劇《黃金庭院》,確定由韓智慧與李尚禹出演

照片來源:Content Y、HM Entertainment、Mystic Actors、The Queen

MBC 將推出的週末電視劇《黃金庭院》,確定由韓智慧、李尚禹、吳知恩與李太成主演。這是一齣神秘浪漫電視劇,講述恩東珠 (韓智慧飾演) 找到她真實身分的故事。

《黃金庭院》是《加油吧金順》的李台英導演與《我的愛金枝玉葉》編劇朴賢珠合作,四年前的《女王之花》便是兩人的合作作品,因此此次合作也令人十分期待!

韓智慧的角色恩東珠是一個真實身分被偷走的女人,6歲時被遺棄在孤兒院,除了自己的名字外,什麼都不記得,但長成了一個即使在困難中也不放棄的樂觀女性,是個如像燈一樣的人,夢想著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之前韓智慧演出的《湔雪的魔女 / 魔法麵包店》與《一起生活吧》收視率都很好,大家也期待著這齣戲的表現。

李尚禹飾演車必勝,一個在愛情方面冷酷無情的男人,也是一名逮捕率很高的警探,有個很有錢的奶奶。儘管因為帥氣外表而受女性歡迎,但因年輕時失去父母所留下的傷痛,不會輕易接受感情。這是李尚禹第一次飾演警探,與以往角色都不同,他如何詮釋也會是這齣戲的看點之一。

吳知恩的角色為一位十分有野心的社交名人 Sabina,偷走了恩東珠的身分並渴望成功;李太成飾演除了愛以外擁有一切的男人,雖然富有但內心總是感到空虛,個性純真的他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當他愛上野心勃勃的 Sabina 時,生活變得一團糟。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這四位演員加上導演與編劇的組合十分不容易見到,希望大家能為此產生期待!而這也是韓智慧與李尚禹二度合作,對於他們倆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也讓人超級期待的!

《黃金庭院》將接檔李枖原與劉智泰主演《異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