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ilee 在《Video Star》中談論減肥與被修圖背後的故事

照片來源:《Video Star》節目截圖

Ailee 在 MBC Every 1《Video Star》聊到自己對體重的掙扎,以及他人對自己產生的誤解。

在昨天播出的最新一集中,Ailee 解釋了她過去的生活模式是怎麼讓她變胖的:每天醒來都被行程追著跑,且總到了半夜才回家,接著就是狂啃當天唯一的一餐。

曾經也有前輩說的話讓她震驚與受傷,前輩說:說:「你怎麼辦啊?是想要早點退休嗎?」Ailee 在節目中懇談:「我認為我是一個歌手,最重要的是表演好、唱好歌,但也開始想『我是否需要更專注在我的身材而不是唱歌?』

接著也說到大家對她的評論:「當我體重增加時,大家說我太胖,現在大家卻說我太瘦。他們告訴我要適當的做,但我不知道他們的標準在哪,這太難了。」

Ailee 說因為要回歸而減重到49公斤:「那時候,我覺得很沮喪。這對我來說真的好困難,唱歌是我的目標,但我專注在體重的時候,我的聲音出現了問題,被診斷出聲帶有結繭,很難治療。我不是模特兒,但我必須像模特兒一樣維持自己的身材。」

她又更進一步透露了下面照片背後的故事,她說:「我努力減重到49公斤,但在我演出時,被拍了照片並被人評論『她在幾天內又胖了嗎?』事實上,是有人修圖讓我看起來像38公斤。我覺得很委屈。我為了回歸很努力減肥 (但卻被誤解了)」

節目中也展示了修圖過的照片 (下圖上) 和 Ailee 真實表演中的照片 (下圖下)。

照片來源:《Video Star》節目截圖

她還接著澄清了關於去年《Hidden Singer》事情:「我在節目中說『不會專注於我的體重」時,被誤會了,我的意思是說我會愛我自己現在的樣子,並不是我會完全停止減肥。」

最後 Ailee 分享了她現在健康減肥的狀態,她說:「我現在沒有在減肥了,只是改掉狂吃一餐的壞習慣,變成少量多餐,一天吃三到四次。我發現這個習慣讓我自然的瘦了。」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