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尹智聖今天 (14日) 笑著與粉絲告別入伍,驚喜宣佈19日發表新曲

尹智聖 入伍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出身的 SOLO 歌手尹智聖今天 (14日) 在粉絲的送別下入伍,並驚喜宣佈他將在19日發表新曲。

尹智聖作為 Wanna One 中首位履行國防義務的成員,眾多粉絲皆有在今天下午前往江原道華川郡,送將在七師團新兵教育隊接受四週基礎軍事訓練的尹智聖入伍,約1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尹智聖抵達現場後親自與粉絲們面對面告別,雖然近年許多藝人都以非公開形式入伍,但尹智聖為了特地來到這麼遠的地方為自己應援的粉絲們,向他們問好、表達謝意,以開朗面貌登場的他,即使戴著棒球帽子也能看到他已經剪短的頭髮。

尹智聖 入伍
圖片來源:OSEN

對於入伍在即,尹智聖表示:「我現在還沒有真實的感覺,畢竟這是 (所有男人) 都要去的地方,所以其實沒怎麼太擔心。」,他對粉絲們說:「我會健康地回來,會好好吃飯、不生病、不受傷地回來,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一年半,我覺得很快就會過去。」,他最後笑著跟粉絲們告別後就進入訓練所。

為了安慰粉絲們,尹智聖特地準備了歌曲禮物送給粉絲,他入伍前透過 SNS 宣佈,他會在19日發行與咖啡少年合作的新曲《冬,花 (동,화)》,他表示:「這是我想著飯粒 (粉絲名) 而寫的歌詞,包含著我想對飯粒們說的話,希望飯粒們會喜歡。這是我由練習生時期起就很喜歡的咖啡少年前輩送給我的歌曲,很榮幸能跟他合作,我在練習生時得到的安慰,現在有了能傳遞給飯粒們的機會,個人來說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我們飯粒們不要哭,聽著我為你們唱的《冬,花》下次再見吧。」

另外,尹智聖在出道後曾以「我在冬天的山上開花了,你也會開花的」來安慰辛苦的粉絲,因此這次入伍後才發表的單曲《冬,花》對他本人與粉絲們來說,都有著特別的意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