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圭賢退伍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Time with you》特別 MV 公開

圭賢《Time with yo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圭賢退伍僅七天,就在今天 (14日) 發行全新個人數位單曲《Time with you (그게 좋은거야)》。

《Time with you》是圭賢在20日發表全新單曲專輯前的先公開單曲,木吉他與溫暖的鋼琴旋律,配上圭賢柔和的歌聲,完成這首中等節奏的歌曲,歌詞講述即使時間過去很久仍然喜歡你,和這麼喜歡的你在一起的現在讓我感到幸福的內容。

公開的特別 MV 中,圭賢一一介紹他喜歡的東西給大家,由紅酒、炸醬麵、作家,到唱歌、朋友們、ELF (粉絲名)、Super Junior 以及與 ELF 在一起的時間...等等,圭賢將最愛的人事物與日常分享給大家,最後將他喜歡的東西由「1 ELF」到「514 Time with you」全列出來,展現出他的才智,更讓人感受到圭賢對 ELF 們滿滿的愛與誠意。

另外,圭賢將在19日舉辦《再次見面的今天》粉絲見面會,並在20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專輯,最後來欣賞《Time with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