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金在奐5月20日發行出道專輯《Another》,金裕貞出演 MV 助陣

金在奐《Another》概念照
圖片來源:金在奐 @Twitter

Wanna One 出身的金在奐確定5月2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nother》SOLO 出道,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兩張「Pure 版」概念照中,第一張金在奐身穿黃色先衣與牛仔外套,搭配上以粉色營造出的夢幻氛圍,散發出屬於金在奐的純真少年魅力,就像是等待著初戀到來的男孩;第二張則看到拿著粉紅色玫瑰的金在奐,露出充滿憂愁的眼神,像是因為即將要告白卻感到緊張的少年般,給人浪漫又感性的感覺。

金在奐《Another》概念照
圖片來源:金在奐 @Twitter

官方還在今天 (12日) 釋出主打歌《Begin Again (안녕하세요)》MV 預告,金在奐親自主演 MV 正式挑戰演技,還請來童星出身的實力派演員金裕貞擔任女主角,在不同樓層互相尋找對方的兩人,最後終於遇上,搭配金在奐的歌聲,短短30秒就已經令人對歌曲與 MV 更感期待。

另外,接下來還會釋出「Classy 版」概念照、音源試聽...等專輯相關資訊,而金在奐出道專輯《Another》將在5月2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5月26日舉辦《MIN:D》粉絲見面會,為亞洲巡迴拉開序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