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珉娥,生日快樂!

珉娥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3日,今天是 Girl’s Day 主唱珉娥 (敏雅)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方珉娥 / Bang Min Ah / 방민아
  • 生日:1993年5月1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學歷:真善女子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珉娥個人檔案:方珉娥資料版

珉娥是 Girl’s Day 的主唱,她從小就喜歡唱歌,透過街頭表演來向大家展現出走向夢想的自信,在學聲樂的時候因為培訓學校的校長成立公司並邀請珉娥加油,因而成為了隊中最早加入公司、開始練習生活的成員。有著一雙笑眼的珉娥,出道後憑著她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特別是她的高音來吸引粉絲們的視線,加上可愛的外貌、撒嬌等等更是緊緊抓住粉絲們的心!

近年珉娥也開始了演技、主持等方面的活動,客串、出演電視劇,更憑著電影《Holly》在電影節中得獎,也接下新的電影;在綜藝、主持方面更是展現出她活潑、開朗的性格,她閃耀的笑容總是為粉絲們帶來陽光,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可愛的珉娥也向大家展現出不一樣的性感魅力,歌唱技巧也愈來愈成熟,也與更多不同的歌手合作,大家一起期待珉娥未來在各方面的活躍吧!

最後送上珉娥 “Something”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珉娥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娥,生日快樂!Min Ah Happy Birthday!민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pinel fancam @YouTube
圖片來源:珉娥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