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O.I 將「11缺1」再合體?官方:「討論中,一切尚未定案」

4月30日,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報導,有數名演藝圈內人士透露《PRODUCE 101》「始祖」企劃團體 I.O.I 今年下半年將「11缺1」再度合體六個月,官方表示的確在討論中,但一切尚未定案。

報導指出,I.O.I 計畫於8月參加在美國舉辦的《KCON USA》演唱會、9月推出新專輯,此外,她們也正在準備年底將舉辦的演唱會,但全昭彌因忙著準備 solo 出道將缺席 I.O.I 的合體。報導中表示,雖然過去數度傳出《PRODUCE 101》企劃團體合體的消息,但成員們自2017年1月解散後便各自忙著團體或 solo 活動,要全員各自的公司對合體細節擁有共識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而這次是因為彼此間擁有強烈羈絆的 I.O.I 成員不斷提出合體的希望才得以成功。

對此,I.O.I 方面一名來源表示:「合體事宜的確正在討論當中,但一切都尚未定論。」至於 I.O.I 將於8月參與《KCON USA》演唱會的消息,CJ E&M 一名發言人否認:「目前 I.O.I 沒有計畫出席8月的《KCON》。」

希望 I.O.I 能成功合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