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優鉉《植木日》演唱會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出,並預計於五月回歸

南優鉉台灣演唱會《植木日》海報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Facebook

INFINITE 優鉉昨日 (27日) 在台舉辦《植木日 (식목일)》演唱會,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也在同日宣布優鉉的《植木日》將進行亞洲巡迴!此外,優鉉也準備在五月 solo 回歸喔!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隨著優鉉去年底的國內演唱會,南優鉉將以今天晚間6點在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的演唱會開始,至6月2日的澳門場進行亞洲巡迴演出。」

優鉉《植木日》演唱會去年11月2日 (五) 至4日 (日) 在首爾 Blue Square 舉辦,門票起售兩分鐘內即售罄。對於《植木日》的亞洲巡迴,公司透露:「在國內演唱會後,由於許多海外粉絲們紛紛要求 (舉辦),才決定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優鉉目前正演出音樂劇《那些日子 (The Days.)》,飾演青瓦台侍衛「武英」(音譯),將下來將從5月25日 (六) 開始演出另一檔音樂劇《Mefisto》。此外,優鉉也正在籌備5月份的 solo 回歸。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