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再創紀錄!《Boy With Luv》MV 公開僅37小時瀏覽量破億!

BTS
BTS (圖片來源:《Boy With Luv》MV YouTube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12日發行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主打歌《Boy With Luv (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的 MV YouTube 瀏覽量於今日 (14日) 上午7點37分 (韓國時間) 突破一億,距離 MV 公開僅花費37小時37分鐘,刷新了全世界最快破億紀錄!

在 YouTube 瀏覽量破億之前,《Boy With Luv》也以2小時52分鐘破千萬、5小時2分鐘破兩千萬刷新了韓國歌手的最快紀錄,不只如此,《Boy With Luv》也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18支破億 MV,同樣刷新韓國歌手擁有最多破億 MV 的紀錄!

除了《Boy With Luv》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一支破六億 MV《DNA》,一支破五億 MV《FIRE》,五支破四億 MV《DOPE》、《FAKE LOVE》、《MIC Drop》重新混音版、《Blood Sweat & Tears》、《IDOL》,兩支破三億 MV《Save ME》、《Not Today》,兩支破兩億 MV《Boy In Luv》、《Spring Day》和另外六支破億 MV《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再看一次這支 BTS 防彈少年團送給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的《Boy With Luv》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於13日 (美國時間) 在美國 NBC 綜藝節目《SNL》中首次公開了《Boy With Luv》的初舞台,並將於17日在韓國首爾東大門舉行記者會。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