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尹智聖在 fan cafe 宣布將在5月14日入伍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尹智聖@Twitter)

尹智聖在 fac cafe 寫了一篇關於會在5月14日入伍的訊息,並表達對粉絲的感謝與抱歉。

信件內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尹智聖。你們都過的愉快嗎?

我在 fan cafe 寫下這內容,因為有事情想要先告訴 BABAL。

我將在5月14日入伍。我想有些 BABAL 會感到驚訝,而有些會冷靜的接受。我覺得很抱歉,因為我想 BABAL 今年已經收到很多離別的訊息,所以對此更加覺得抱歉。

然而,我不擔心 BABAL。從以前守護我到現在的 BABAL 都如此的堅強,所以我不擔心。

BABAL 也請不用擔心我。我會健康、安全地回來。

真的有很多話想說,但我希望你不會忘記我有多感激,也請記得我一直都很抱歉。

我們還有很多天可以看到彼此!我們來計劃在粉絲見面會談天說地。我很抱歉在專輯發布前說這件事。

但是,我想要最先跟 BABAL 說這個。

我們明天見!

我很感激,一直都是。

另外,尹智聖將在4月25日發行特別專輯《Dear Diary》回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