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希澈首張 SOLO 數位單曲、東海作曲的《Old Movie》MV 公開

希澈《Old Movi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希澈發行出道十三年來的首張 SOLO 數位單曲《Old Movie (옛날 사람)》MV 公開。

《Old Movie》是由希澈親自作詞,東海與 J-DUB 共同作曲的傳統搖滾抒情曲,有節奏的和弦搭配華麗的管弦樂,帶出哀切的旋律,為歌曲增添一絲復古的感性,與歌曲名稱非常適合。這次的 MV,希澈請來在《Sky Castle》展現精湛演技的演員朴宥娜擔任女主角,在神童的執導下,飾演戀人的兩人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化學效應,讓人更能集中在歌曲的情感上。

另外,希澈將在5月4、5日舉辦《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talk show - HEETalk》,最後來欣賞希澈新曲《Old Movi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