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辣女神」潤娥出席樂事記者會,台語現學現賣,未來最想跟「他」合作

潤娥樂事「辣系列洋芋片」慶功記者會
圖片攝影:Kpopn 的 CHI

台灣休閒零食領導品牌樂事洋芋片為慶祝全新「辣系列洋芋片」銷售告捷,在今天 (23日) 舉辦慶功記者會,並邀請擔任代言人的「亞洲女神」潤娥出席參加。中文十級的潤娥更在現場學台語,並向眾人分享未來想跟黃子佼合作。

記者會一開場即以高科技的浮空投影驚艷全場,虛擬的潤娥以中文向全場媒體、粉絲親切問候,大秀熱舞,主持人黃子佼興致一來也加入共舞互動,喜感的舞姿令眾人笑成一片,而潤娥也在這歡樂的氣氛下出場,黃子佼隨即遞上火辣辣的樂事洋芋片花束來迎接女神,潤娥也稱讚黃子佼剛剛跳得真棒。

潤娥樂事「辣系列洋芋片」慶功記者會
圖片攝影:Kpopn 的 CHI

中文十級的潤娥,記者會不僅能以流利的中文與黃子佼對答,也現場向黃子佼學習「揪ㄏ一ㄤ欸 (好辣)」、「揪涮嘴欸 (順口)」與「揪賀呷欸 (好吃)」三句台語,來稱讚「辣系列洋芋片」辣、好吃又順口。

當被問到「最想餵誰吃辣系列洋芋片」,潤娥回答:「我的粉絲們」,展現暖心的一面;至於「未來想跟哪位臺灣男藝人合作下一支樂事廣告」,她隨即表示:「黃子佼」,令他樂到合不攏嘴。而在快問快答的環節中,潤娥在「或不辣」、「雞排珍珠奶茶」、「樂事小籠包」、「跳舞機投籃機」「暖男冷都男」、「莎莎醬番茄醬」、「烤海苔烤香腸」、「辛紅椒黃子佼」、「大辣、中辣或小辣」與「真心話或大冒險做選擇 (粗體字為潤娥的答案),俏皮的表情與迅速的回答,為全場帶來滿滿笑聲。

潤娥樂事「辣系列洋芋片」慶功記者會
圖片攝影:Kpopn 的 CHI

最後,潤娥以毛筆寫下樂事年度代表字「辣」,更分享這次受邀代言「辣系列洋芋片」的心情:「我很喜歡樂事洋芋片,很謝謝樂事邀請我當代言人,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辣系列洋芋片』,我愛你們~

※ 更多潤娥的樂事「辣系列洋芋片」慶功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點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