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Ravi 出席香港美妝活動透露最想和鄧紫棋合作!

Ravi 香港 BEAUTY LAB 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Villan

Ravi 4月14日在香港 apm 出席 BEAUTYYLAB 開幕禮,並舉辦了復活節簽唱會。活動中,Ravi 親自替粉絲戴髮箍、噴香水,更表示希望和鄧紫棋合作呢!

已經到訪香港好幾次的 Ravi,活動上表示最喜歡香港的部分是「香港點心」,並透露有機會的話希望與過去曾一同演出《蓋世英雄》的鄧紫棋 (G.E.M.) 合作!而雖然 Ravi 在活動中替粉絲們精心打扮,但 Ravi 坦承沒有替別人化妝或裝扮過,也因為覺得妹妹在化妝方面比自己在行,所以也不曾和妹妹討論過化妝!

Ravi 香港 BEAUTY LAB 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Villan

不過說到化妝,Ravi 提醒粉絲們要做好基礎護膚工作,因為有良好膚質才能讓妝容更服貼!至於即將到來的復活節,Ravi 表示自己會在創作和運動中度過這一天。

活動最後,Ravi 還特地用粵語向大家道別呢!他說:「下次再見面啦!多謝!好想見你地呀!」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