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潤娥又要來台灣啦!將於4月23日來台出席 Lay's 樂事記者會

潤娥樂事辣系列記者會宣傳圖
圖片來源:樂事@Facebook

少女時代的潤娥將於4月23日來台參加台灣 Lay's 樂事「辣系列」記者會。

根據台灣 Lay's 樂事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的消息,受邀擔任全新「辣系列」洋芋片形象代言人的潤娥,將會在4月23日來台參加記者會。屆時,她將會在記者會向大家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 等趣事,亦有機會重現廣告裡的舞蹈,令人非常期待。

另外,粉絲們即日起至4月18日起,凡購買「辣系列」的3款餅乾,憑產品包裝及購買發票照片至台灣 Lay's 樂事活動頁面登錄,就有機會抽記者會參加資格,想一睹潤娥風采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