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BC 報導:警方已掌握朴有天吸毒證據,為進行調查將暫時限制出境

朴有天
圖片來源:Newsen

朴有天的前女友黃荷娜日前因吸毒被逮,並在警方的質詢過程中,聲稱已經成功戒毒的自己在2018年遭「藝人朋友 A」誘使才又開始吸毒。隨後,媒體們紛紛報導「藝人朋友 A」就是朴有天,但他已於4月10日舉辦記者會,親自出面否認

不料,12日晚間播出的《MBC 新聞》報導再度指出,警方根據黃荷娜的口供進行調查,目前已經掌握了朴有天疑似吸毒的客觀證據,並且會以此為由對朴有天的通話紀錄、嫌疑地點的監視器畫面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來確認朴有天是否有與黃荷娜吸毒或誘使她吸毒。

目前警方也已經將朴有天列為「黃荷娜吸毒事件」嫌疑人,並暫時限制出境,預計在下週傳喚進行調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