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90414《人氣歌謠》一位:太妍 vs. CHEN vs. 臉紅的思春期

縮圖 / 20190414《人氣歌謠》一位候補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節目截圖

2019年4月7日的《人氣歌謠》一位候補歌曲是太妍《Four Seasons》、CHEN《Beautiful goodbye》與臉紅的思春期《Bom》。但因為太妍、CHEN 與臉紅的思春期都未出演宣傳,所以就直接來看一位影片吧!

本週冠軍是由 CHEN《Beautiful goodbye》獲得!恭喜~

(影片來源:Coffee Table@YouTube)

而本週登場的歌手則有 BLACKPINK、Stray Kids、IZ*ONE、MOMOLAND、JBJ95、KARD、PENTAGON 與 EVERGLOW... 等,一起來欣賞他們的精彩演出吧!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