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受醜聞影響,鄭俊英、勝利、鍾訓暫時被禁止出演任何 KBS 節目

縮圖 / 鄭俊英、勝利、崔鍾訓
圖片來源:allkpop

受醜聞影響,鄭俊英、勝利、崔鍾訓被暫時禁止出演 KBS 電視台的任何節目。

KBS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昨日 (9日) 宣布:「因為違法或不道德行為引起社會爭議的演藝人,將會根據事件輕重臨時限制出演或禁止出演... 等,而審議委員會已在上個月底做出將暫時禁止鄭俊英、勝利、崔鍾訓三人出演 KBS 電視台任何節目的決定。

另外,相關人員也補充道:「這項決定並非永久性,若事件爭議者事後被判無嫌疑,或是被認為已經有充分進行反省,即可再次召開審議委員會解除限制出演或禁止出演。」

※ 相關報導:【大事記】勝利、鄭俊英...等,一個聊天群組引發的案件連環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