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U'EST 旼炫首張 SOLO 數位單曲《Universe》MV 感性公開

旼炫《Univers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L.O.Λ.E (粉絲名) 久等了!NU'EST 旼炫的首張 SOLO 數位單曲《Universe (별의 언어)》MV 公開。

相隔約兩年回歸 NU'EST 成員身份的旼炫,在3日發行了首張個人數位單曲《Universe》來宣告他將在2019年有個全新的開始,透過新歌讓大家看到他這段時間在音樂方面的成長,以及變得更深厚、只屬於他的感性。

《Universe》是首有著中等節奏的 R&B Pop 風格的歌曲,以溫和的吉他演奏來帶出抒情的感覺,搭配上旼炫細膩又充滿感性的歌聲,讓人能感受到歌曲中所傳遞的情感,特別是旼炫親自參與作詞,融入他個人的感性,令歌曲完成度更高,而他前往匈牙利布達佩斯取景,在異國的氛圍下,MV 就像是部電影般唯美,同時也讓人看到旼炫不錯的演技實力。

另外,《Universe》是 NU'EST 新專輯的先行曲,預告著五人完全體即將回歸,令人感到期待,最後來欣賞旼炫主演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