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泰俊決定退出 tvN 新劇《德魯納酒店》,李太善否認接棒出演

崔泰俊、李太善
圖片來源:OSEN

崔泰俊在角色設定更改後,決定退出 tvN 週末劇《德魯納酒店 (호텔 델루나)》。

經紀公司華誼兄弟今天 (4日) 表示:「在《德魯納酒店》首次劇本練習後,雖然進行過多次的討論,但因為角色的設定、方向與出演份量配合不了,所以最終決定退出。」,tvN 方面也表示:「崔泰俊在最終調整階段中,因為角色 (設定) 有所改變,最後在協議下退出作品。」

《德魯納酒店》在上月初進行首次劇本練習,除了男女主角呂珍九、IU 外,崔泰俊也有參與練習,而大部份演員都是決定出演後才參與劇本練習,因為那是所有出演員們第一次聚在一起,所以崔泰俊原本是已經確定出演的狀態,可是在進行劇本練習後,崔泰俊飾演的角色不只在整體方向,連出演份量都有所修改,因此最終決定退出。

隨著崔泰俊退出作品,有媒體傳出將由李太善接棒崔泰俊的角色,但 tvN 與李太善經紀公司皆否認,表示:「李太善不是接棒崔泰俊的角色,他收到的提議是劇中完全不同的角色,現在正處於最終討論階段。」

另外,《德魯納酒店》是洪氏姊妹的新作品,講述負責經營酒店的精英具燦成 (구찬성,呂珍九 飾) 因為命運般的事件成為德魯納酒店的經理,他與像月亮般高傲、美麗的社長張滿月 (장만월,IU 飾) 一起經營酒店時所生的故事,預計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