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瑟琪、安孝燮(圖片來源:TVreport)

MBC 新概念電視劇《三色幻想 (세가지색 판타지)》出演名單公開。

《三色幻想》是 MBC 新打造的全新概念電視劇,共九集的作品會分為三部曲 —《宇宙之星 (우주의 별이)》、《生動戀愛 (생동성 연애)》、《戒指的女王 (반지의 여왕)》,其中《宇宙之星》早就八、九月就已經確定由 EXO Su Ho、智友、申譞洙主演,而《生動戀愛》與《戒指的女王》出演名單則在日前公佈。

《生動戀愛》是以鷺梁津考試村為背景,講述現世代青春們的故事,並加入幻想要素的電視劇,由尹施允、趙秀香主演。趙秀香飾演準備就業考試中的王素拉 (왕소라),曾經夢想成為鋼琴家、個性活潑的她,最終與現實妥協,為了成為音樂老師而準備考試。

趙秀香、李太善、尹邵熙趙秀香、李太善、尹邵熙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戒指的女王》則確定由金瑟琪、安孝燮、尹邵熙、李太善、黃在根出演,講述包含著家門秘密的黃金戒指,會將觀眾們帶領到魔法世界,是部適合所有世代一起觀看的幻想電視劇,特別的是金瑟琪、安孝燮繼去年 MBC 獨幕劇《噗通噗通 LOVE》後再度合作,令人期待。

而憑著《戲子》而為人熟悉的李太善,確定出演的同時分享感想,表示:「我覺得能夠參與這樣特別的電視劇企劃,真的很高興、榮幸,我會抱著努力向導演、編劇、前輩們與工作人員們學習的意志進行拍攝,會盡力讓大家看到與出道作《戲子》中延洙不同的魅力。」

另外,《三色幻想》是 MBC 與 Naver 合作的新概念企劃,不再是獨幕劇與網路劇,而是「迷你迷你電視劇 (미니미니 드라마)」,會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預計在2017年上半年先透過 Naver 先播出,最後才會在 MBC 播出結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