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JBJ95 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確定4月26日來台會粉絲!

JBJ95《AWAKE》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 @Facebook

高田健太、金相均組成的 JBJ95 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確定在4月26日來台跟粉絲們見面。

在3月2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WAKE》回歸的 JBJ95,最近正忙於各種宣傳活動,但為了海外的粉絲們,他們決定舉辦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兩位成員將在4月26日來台跟各位搭檔 (짝꿍,粉絲名) 見面,一起來看看主辦單位公開的相關資訊吧:

《JBJ95 1st Asia Fan Meeting Tour [AWAKE]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9年4月26日 (五) 晚上八點
  • 活動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 售票日期:2019年4月13日 (六) 早上11點
  • 售票系統: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KKTIX 設置驗證問答)
  • 票價:VIP 區 NT$5,200 / A 區 NT$4,800 / B 區 NT$3,800 / C 區 NT$2,800 / 身障席 NT$2,600 (全區座席,對號入座)
  • 座位圖:
JBJ95《AWAKE》台灣粉絲見面會 座位圖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 @Facebook
  • 購票福利:
JBJ95《AWAKE》台灣粉絲見面會 購票福利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