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志訓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L.O.V.E》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朴志訓《L.O.V.E》練習版
圖片來源:《L.O.V.E》舞蹈練習版 MV 截圖

朴志訓首張迷你專輯《O'CLOCK》主打歌《L.O.V.E》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今天 (2日) 透過朴志訓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迷你一輯主打歌《L.O.V.E》舞蹈練習版 MV。公開的影片中,以純白色的練習室為背景,朴志訓與伴舞皆穿上黑色為主的服裝,帶來整齊又帥氣的舞蹈,特別是土志訓的眼神與表情就像在舞台上表演般多變,讓人移不開眼睛。

雖然朴志訓發行了專輯,可是因為他正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再加上需要為確定出演的電視劇《花派黨》拍攝做準備,所以朴志訓只有舉辦 SHOWCASE,沒有出演各大音樂節目展開宣傳活動,但為了等待他舞台已久的 MAY (粉絲名) 們,特地公開舞蹈練習版 MV,讓大家能再次欣賞《L.O.V.E》與朴志訓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朴志訓《L.O.V.E》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PARK JIHOON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