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無限挑戰》結束一週年,金泰浩 PD 與成員們久違地相聚!

《無限挑戰》終演一週年聚會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 @Instagram

《無限挑戰》日前迎來終演一週年,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與劉在錫、朴明洙...等所有成員們久違相聚。

MBC 相關人員最近表示:「《無限挑戰》成員與金泰浩 PD 的確是在 (3月) 31日下午於首爾某處聚會,平常成員們都很繁忙,像這樣聚在一起其實很困難,但因為 (31日) 是終演一週年,所以成員們抽出時間來相聚。」,而當天約會結束後,鄭埻夏、曹世鎬、梁世炯、光熙...等人都有透過 Instagram 分享聚會認證照。

不只成員們,《無限挑戰》製作組也透過官方 Instagram 分享合照,表示:「'是的,我們一起' 不只是久違地聚在一起的我們,因跟大家在一起而感到幸福,謝謝。^^ #無限挑戰 #想你朋友啊 #謝謝朋友們 #聚會 #1週年 (原文:‘그래 우리 함께’ 오랜만에 모인 저희 뿐만 아니라, 여러분들과 함께 할 수 있어 행복했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 . #무한도전 #보고싶다친구야 #고맙다친구들아 #회동 #1주년)」。

另外,13年間深受觀眾喜愛的「國民綜藝」《無限挑戰》在去年3月31日結束第一季,之後金泰浩 PD 出國研修,直到最近才回到韓國,他正在準備新節目預計五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