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PENTAGON 發行迷你八輯《Genie:us》,主打 MV《SHA LA LA》、音源公開!

照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截圖

昨天 (27日),PENTAGON 發行了迷你八輯《Genie:us》,主打 MV《SHA LA LA》公開!

PENTAGON 迷你八輯《Genie:us》共收錄了六首歌,每首歌都有成員參與詞曲創作,主打歌《SHA LA LA (신토불이)》曲由 Hui、Han Yo Han 與 Minit 編寫,詞為 Hui 與 Woo Seok 填寫,是首詼諧與直白的 future house 舞曲,往下看看 MV 跟聽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K-BERSERK.@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