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OMOLAND 迷你五輯《Show Me》音源與主打歌《I'm So Hot》MV 公開

照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影片截圖

MOMOLAND 20日帶著迷你五輯《Show Me》回歸,主打歌《I'm So Hot》與音源都公開了!

這次迷你五輯《Show Me》共收錄六首歌:I'm So Hot》、Falling U》、《閃耀 (빛나)Holiday》、What You Want》、I'm So Hot (Inst.)》;主打歌《I'm So Hot》詞、曲與編曲都由新沙洞老虎包辦,鋼琴與薩克斯風等樂器的旋律讓歌曲有著馬戲團與爵士氛圍,讓人越聽越上癮!往下看 MV 吧!

另外,Tae Ha、DAISY 因健康因素缺席,MOMOLAND 這次會以七人體制活動!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K-1TheMUSIC@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