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唱片宣傳照

IZ*ONE 4/1回歸,新專輯《HEART*IZ》預告影片、首波概念照公開

張員瑛
張員瑛 (圖片來源:IZ*ONE@Twitter)

IZ*ONE 將於4月1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回歸,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和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影片和成員個人的「Violeta」版概念照。

公開的影片中,12人身穿粉嫩色系服裝,在夢幻場景中以特寫近照入鏡,展現無懈可擊的美貌和少女的脫俗魅力。

(影片來源:IZ*ONE@YouTube)

而在公開的「Violeta」版照片中,則同樣可以看到成員們各自以粉紫色為背景、搭配花卉植物拍攝的清新美照,也令人更加期待「Sapphire」版的概念照公開。

張員瑛
張員瑛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宮脇咲良
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曹柔理
曹柔理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崔叡娜
崔叡娜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安俞真
安俞真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矢吹奈子
矢吹奈子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權恩妃
權恩妃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姜惠元
姜惠元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本田仁美
本田仁美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金采源
金采源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金玟周
金玟周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李彩演
李彩演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同時,曾為同為 Wanna One 出身的尹智聖、朴志訓創作歌曲作為禮物的李大輝此次也為 IZ*ONE 量身打造歌曲並收錄在新專輯中。

另外,IZ*ONE 的迷你二輯《HEART*IZ》將於4月1日下午6點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7點舉行回歸 Showcase《HEART TO 'HEART*IZ'》在 Mnet & M2、Mnet K-POP、Stone Music Ent. YouTube 頻道和官方 Facebook 同步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