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新聞

《PRODUCE X 101》主題曲《X1-MA》舞台、音源公開,5/3首播!

PRODUCE X 101
圖片來源:Dispatch

昨日 (21日),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四季《PRODUCE X 101》在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公開了101名練習生的主題曲《X1-MA (_지마)》完整體初舞台!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20日晚上8點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PRODUCE X 101》練習生在光廊台廣播支援中心舉行《PRODUCE X 101 | RUNWAY SHOW》和630位國民製作人首次見面,並於昨日下午4點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的 DMC 文化公園進行藍毯活動公開亮相。

接著,《PRODUCE X 101》的主題曲《X1-MA》初舞台也在昨日的《M!Countdown》中首次公開,透過播出揭曉由國民製作人親自投票選出的首位中心人選,正是經紀公司 DSP Media 的練習生孫東表 (손동표),而《X1-MA》的音源也於同日下午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正式公開。

孫東表
孫東表 (圖片來源:Dispatch)

另外,《PRODUCE X 101》的國民製作人代表為李棟旭,節目確定將於5月3日晚上11點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