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FNC Ent. 宣佈崔鍾訓確定退出 FTISLAND,並同時從演藝圈隱退

鍾訓
圖片來源:OSEN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14日) 宣佈崔鍾訓退出 FTISLAND,並同時也退出演藝圈。

崔鍾訓在13日被媒體爆料三年前曾酒駕,當時還拜託警察掩蓋事件,經紀公司 FNC Ent. 對此發表聲明承認鍾訓酒駕,但否認他有掩蓋事件,而 SBS 新聞再度報導,鍾訓是透過朴韓星老公劉先生給錢警察來掩蓋酒駕事情,FNC Ent. 沒有馬上為此事做出回應,直到今天稍早前發表聲明,宣佈鍾訓退團與退出演藝圈的消息。

以下是 FNC Entertainment 發表的鍾訓退團聲明內容全文:

最近與一系列事件有關並引起爭議的崔鍾訓,決定今天起退出 FTISLAND。

明確地告訴大家,本公司對 (鍾訓酒駕與拜託警察) 這件事情沒有掩蓋任何事實或隱蔽事情的意圖,雖然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但基於我們與鍾訓多年間所累積的信任關係,經過向他本人確認的過程後,根據他所記得的部份來發表立場,因此在這過程中發表了不準確的立場而導致大家感到混亂,這一點我們致以深深的歉意。

雖然他本人說不記得,但因為對相關的非法行為有了更多疑點的情況,所以預計本週內會誠實地接受警察調查。崔鍾訓將會永遠從樂團中退出,同時決定從演藝圈隱退。

本公司也感受到這次事件的嚴重性與須背負的責任感,我們會盡量協助警察調查,希望在過程中能明明白白地確認事實。

崔鍾訓對過去因為自己不當、羞愧的言行而受到傷害的各位道歉,對於讓眾多粉絲與成員們感到深深的失望感而進行深切的反省中。本公司在藝人管理與人性教育方面的疏忽,以及因為不好的事而讓大家感到心亂這些方面上,真心地向大家低頭道歉。

以後崔鍾訓會結束藝人的生活,在自我反省中度過。崔鍾訓做了這些難以在社會中獲得原諒的言行,本公司也要負起很大的責任,為了以後作為社會一員也能擁有正確的認知,我們會指導他直到最後。

我們約定會對所有藝人會有更徹底、嚴密的管理與教育,對不起。

另外,FTISLAND 將在四月於日本舉辦《FIVE TREASURES》巡迴演唱會,現在尚未確定是以四人形式繼續舉行還是取消巡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