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新聞

《PRODUCE X 101》主題曲已完成錄音,中心將由國民製作人來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四季《PRODUCE X 101》的首位中心將由國民製作人投票選出!

1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PRODUCE X 101》的練習生從10日開始進行了主題曲的錄音,11日當日亦有部分練習生為了錄製主題曲而造訪錄音室,目前錄音已經完成。

同時,《PRODUCE X 101》製作組也於同日在官方 Instagram 公布首位中心的選拔方式將有所變動,一改過去三季都是由練習生投票選出的規則,這次將開放國民製作人親自投票選出首位中心,投票將從15日中午12點 (本為皆為韓國時間) 到晚上12點在官方網站上進行。

製作組表示:「由於前三季播出期間幾乎所有東西都是通過國民製作人之手決定的,因此今年決定連主題歌中心人選都要反映國民製作人的意見。」

另外,製作組也於昨日 (12日)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宣布將於20日晚上8點舉行《PRODUCE X 101 | RUNWAY SHOW》,開放前630名登記的國民製作人搶先和練習生們見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