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玄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簽約,成為池晟、朴敏英同門!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Instagram

徐玄最近加入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與池晟、朴敏英、李準基...等實力派演員成為同門。

Namoo Actors 日前表示:「我們與徐玄簽署了專屬合約,準備走向下一階段。」,相關人員表示:「作為世界級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活躍於在全世界的舞台,很開心能跟她結緣、合作,她不只作為歌手,在演員方面也有著很高的潛在力,因此我們為了讓徐玄的演技熱情與才能可以展現給大家看,會在身心方面給予支援,當然還會積極支援她的歌手活動。」

在2007年作為少女時代成員出道的徐玄,2013年透過電視劇《熱愛》開始演員活動,之後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小偷、俠盜》、《時間》...等不同類型的作品中有著亮眼表現,她沒有界限、誠實地進行演技活動並消化不同角色的能力,加上現在與演員專門經紀公司簽約,讓人對她未來的演技活動更感期待。

另外,池晟、劉俊相、李準基、文瑾瑩、朴敏英、金香奇...等皆是 Namoo Actors 旗下演員,而現在徐玄也成為這大家庭的一份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