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Lovelyz 影片問候香港粉絲:希望與香港粉絲再見的願望實現了!

Lovelyz 親筆中文訊息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Lovelyz 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lyz 3 of winter world》將於3月24日在香港舉辦,而她們近來也特地撥空錄製了影片與香港粉絲們打招呼!

影片中,Lovelyz 以標準的粵語向粉絲們問好做開場,接著表示之前訪港時許下的「希望來年透過演唱會與粉絲見面」的願望終於成真了,真的很開心又很幸福!Lovelyz 也提到這是她們首度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所以非常用心的準備了演唱會內容喔!一起來看看影片並期待吧!

影片來源:德碩文化香港站@Facebook

 LOVELYZ CONCERT IN HONG KONG
 LOVELYZ 3 OF WINTER WORLD 

  • 活動時間:2019年3月24日 (日)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Runway11
  • 票價:港幣 1,280 (VIP) / 880 / 580 元
    ※ 約新台幣 5,040 / 3,465 / 2,285 元
  • 售票日期:2019年2月28日 (四)
  • 售票通路:Cityline
  • 活動福利:
    • VIP 票區:全區擊掌、與 Lovelyz 合照 (名額有限)
    • 其他票區:簽名海報、拍立得

詳細福利內容尚未釋出,也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