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勝利賣淫事件:已正式變成嫌犯

勝利
勝利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今年2月26日,韓國媒體 SBS funE 發表了 BIGBANG 團員勝利與 Yuri Holdings (勝利創辦的投資公司) 的 CEO 和該公司員工,2015年正在規劃 Yuri Holdings 時的 KaKaoTalk 訊息。根據該報導,對話內容中,勝利間接指定員工找「傳播妹」與妓女來討好國外投資客,也包括了台灣的投資客。內容也包含了在江南的夜店 Club Arena、員工會「解決」保全並把妓女與客戶帶往飯店。

在這消息傳開後,YG Entertainment 與 Yuri Holdings 都正式發表了聲明,表示這段對話是假造的。隔天,勝利在警察局接受了詢問,並表示願意與任何進一步的詢問合作。

今日 (3月10日),韓國警方宣布勝利因違反有關懲罰賣淫調解及其他相關行為的法律被起訴,現在將被視為未來調查的嫌疑人,以便發出搜查和扣押令,並對勝利進行進一步的調查。警方也鎖定3到4位在 KakaoTalk 群聊中的人,目前也正在調查他們。

同時,警方已發出搜查令搜查對話中的夜店 Club Arena,以尋找有關勝利參與為外國投資客安排與提供的性護送服務之證據。警方在今天上午11點開始在 Club Arena 中搜索證據,並於下午2點結束搜索。據報導,他們獲得了相關證據,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更多相關消息,Kpopn 會持續關注。

Kpopn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